不支持Flash

女乒抵正定最后集训备战 世乒赛大名单5月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1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昨天,中国乒乓球女队一行30多人抵达正定基地,为备战5月份开赛的第49届单项世乒赛进行封闭集训。

  据中国女乒主帅施之皓介绍,球队将在正定封闭集训35天。根据规则,中国女乒可以有12名队员参加本届世乒赛,由于此前通过直选已确定了9个参赛名额,因此本次封闭集训最引人关注的是谁将获得萨格勒布最后三张入场券。据施之皓透露,剩余3个名额的人选将由教练组根据队员表现商讨敲定,到5月6日封闭结束时,中国队世乒赛参赛大名单将在正定揭晓。

  不过,在名单确定之前,4月11日,女队还将进行一次残酷PK,由彭陆洋、刘诗雯、丁宁、姚彦和曹臻5名队员参加,赛制为单循环,成绩最好者将获得第三张

世乒赛单打入场券。

  4月21日,全队将悉数上阵,进行一场热身赛,以检验集训成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