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残酷“五选一”定单打高手 小将彭陆洋希望最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08: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栗强)施之皓正定再设擂台,选拔单打好手,残酷“五选一”,谁将笑到最后?综合分析,高妹彭陆洋最有戏。

  和男队两次直通萨格勒布选出马琳、郝帅、王励勤不同,中国女乒虽然直选产生9个世乒赛名额,但拿到单打资格的只有郭跃和张怡宁两位。彭陆洋两次大循环总排名第三,但由于女队规则复杂,她不能直接拿到最梦寐以求的单打资格,仍需再经受一轮更激烈的选拔。这次的对手都很强,刘诗雯、丁宁、曹臻三位都已赢得世乒赛资格,小将姚彦两次大循环总排名虽然没能冲进前十,但其新潮打法颇具竞争力。

  选拔赛制是单循环,考察的就是选手综合实力。五人当中,彭陆洋正反手实力和比赛经验最好,刘、丁、姚还比较嫩,而同代的曹臻由于受生胶打法限制,即使赢一场,想通吃横板两面反胶打法很难。因此,小彭只要拿出前两次大循环的斗志和技术,赢得五选一的希望还是很大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