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球欧锦赛决出男女双打冠军 波尔苏斯黄金组合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23:33  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4月1日电(记者连国辉)在4月1日于此间进行的欧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双和女双决赛中,德国组合波尔/苏斯和跨国组合帕夫洛维奇(白俄罗斯)/加宁娜(俄罗斯)分别击败对手,成为男双和女双的新科冠军。

  波尔/苏斯以4:1击败跨国组合谭瑞午(克罗地亚)/布瓦什奇克(波兰),成功问鼎。波尔/苏斯开局不利,以8:11输掉第一局,但他们稳住阵脚,在第二局以11:8把大比分扳平。波尔/苏斯随后配合默契,乘胜追击,以11:4、11:7和12:10连胜三局,拿下比赛。

  帕夫洛维奇/加宁娜打满7局,以4:3艰难战胜匈牙利组合波陶/托特,成为女双冠军。帕夫洛维奇/加宁娜以11:7拿下第一局后却在第二局以3:11惨败。第三局,她们重整旗鼓,以14:12险胜,但随后她们又以7:11和8:11连输两局。帕夫洛维奇/加宁娜稳住阵脚,以两个11:9连胜两局,拿下女双的最高荣誉。

  1日还将进行男单的决赛。德国的波尔将和卫冕冠军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争夺冠军。

  欧洲

乒乓球锦标赛于3月25日揭幕,至4月1日结束,有来自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74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此前在3月27日进行的团体决赛中,德国队和匈牙利队分别获得男团和女团冠军。在3月30日的混双决赛中,塞尔维亚的卡拉卡舍维奇和立陶宛的帕什考斯基内携手卫冕。在3月31日晚进行的女单决赛中,荷兰的李娇成为女单新科冠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7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