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次单杆近百经验优势占优 多特6比2暂时领先科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4月1日下午14时开始的2007中国斯诺克公开赛决赛中,澳大利亚散弹枪詹米-科普暂时以2比6落后于去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多特。

  决赛阶段的比赛是17局9胜制,多特依旧是慢悠悠地走上开球位的,双方前四局似乎还在热身,手生的很,多特先打出了单杆35,以56比43领先。由于台面分数不够,柯普不得不做斯诺克。但是多特没有给他机会而是成功解出,并再下15分花球,最终以71比46先声夺人。

  第二局柯普得到先机,单杆打下了65分。似乎是感到手凉,多特在一边的角落里坐着把双手拢成一个罩放在嘴边哈气,耸着的双肩就像个在冰天雪地地为手取暖的砍柴人。看到桌面还有三个红球,虽然可以做斯诺克争一争,但是多特却一点也没有站起来的意思,裁判 在简单问讯了一下后,确认多特放弃了这一局的抵抗就开始重新摆球。多特的丰富经验告诉他,比赛有17局之长,没必要在这个时候耗费体力和心情。

  果然转过来第三局多特就打出了38、16、和26的三个连杆,以80比16拿下了第三局。而柯普则加 快节奏在第四局打出了97分的一杆单杆,将大比分扳成了2∶2。

  两人就以这样试探性的节奏进入了第一次20分钟大休息。

  经过前四局的热身后,多特开始逐渐发挥了自己的经验优势,他连收四局以6∶2结束第一阶段。

  其中第6局多特以49比24领先,柯普再做斯诺克藏粉色球,多特第一击不中被罚4分,二解成功后 ,柯普只要收够台面的球就可拿下,但是他在打棕色球时把一个“线绷”一样的球打丢,这个时候桌 面还有22分,比分是52比36。

  两人都带着防守打球,你来我往全都收不到机会。就这样坚持了5分多钟后,柯普做了个反杆斯诺 克,白球中间隔着黑球无法打到棕色球,不过棕色球在袋口。

  多特判断正确,用力清晰,打长台撞一库反弹后回到袋口送棕色球入,最终收台,以76比0取得第5分。

  第8局更是简单,多特打了一个长台的运气球。本来想撞左袋,却没想到球进了右袋,他举起自己 的右手说了句SORRY向柯普表示了欠意后,就一气很是谨慎地收下95分,以大比分6∶2进入了下半场。

  目前双方都在休息,准备吃饭,下半场将在19时30分开始,新浪体育将会继续为广大网友直播,欢迎观看。(周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