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决赛辽宁惜败上海 夺冠前景不乐观队员仍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40  沈阳今报

  今报锦州电(首席记者 隋晓光)“欲速则不达”。昨天,志在必得的辽宁三洋空调男排,意外地以1:3负于上海队,在联赛总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失利。

  上海和辽宁两队在A组排名中分列第一和第二位。在本赛季中,双方曾两次交锋,各胜一场。在决赛中,辽宁三洋空调男排显得压力过大,比赛伊始失误不断,反观放手一搏的上海男排却打得虎虎生威,不过主队在稳住阵脚后,很快与上海展开了激烈的拉锯大战。不过,辽宁三洋空调男排最终还是因为整体实力稍逊及运气欠佳,以22:25、28:26、23:25和22:25失利。赛后,全场表现最为出色的选手初辉告诉记者:“本场比赛我们完全有取胜的机会,可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不够好,结果很遗憾。”谈及自己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初辉认为:“本场比赛,我在心态、技术以及临场应变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重归国家队后我同样有信心做得更好。”

  下周四,辽宁三洋空调男排将飞赴上海,并将于4月8日与上海队进行第二场较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