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战绩不佳求解药 游泳中心将聘外教帮助备战0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6:2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南风)本届世锦赛,中国队表现疲软,很大程度上与女队的发挥失常有关。上届中国游泳队收获一银四铜,但本次女队至今一牌没得。

  在昨天赛后,记者在罗德·拉沃体育馆门前与准备返回驻地的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桦不期而遇。“后面咱们还有什么项目有希望吗?”记者问。“对手实力很强,比赛时再看吧!”在谈到本届世锦赛中国游泳队的表现时,李桦认为:“本届世锦赛的成绩的确不理想,只有吴鹏的那块银牌还不错,其他项目也就是部分新人相对自己来说有了进步。”

  当记者提到本届世锦赛上,许多中国选手在赛后都反映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时,李桦说:“我们这次回去后,会针对比赛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认真研究,尽快找到解决方案,落实解决。”据称,管理中心准备请外籍教练帮助

中国队备战
北京奥运
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