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许志安亮相中国赛决赛:打球业余 唱歌肯定好于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决赛在多特与柯普之间进行。在昨天的半决赛中,多特淘汰了人气颇高的奥沙利文,柯普则是苦战击退了霍金斯。下午2点,两人的决赛如期进行。

  著名香港影视演员张卫建自称是丁俊晖的球迷,在中国公开赛期间,他也曾经多次来到现场为丁俊 晖以及傅家俊等中国球手打气助威,他自己也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打斯诺克,因此得知中国公开赛 在北京举行,他特意来到北京观看球赛。今天的决赛,他还把自己的好朋友许志安带到了现场,一起感受斯诺克的魅力。新浪体育也在中场休息采到了许志安,让他谈了谈对于比赛的看法。

  新浪体育:你是特意过来看比赛的么?

  许志安:是的,早上才飞过来的,明天早上还要飞回去。

  新浪体育:为什么前两天没来看呢?毕竟前几天像丁俊晖,奥沙利文这样的选手都还没有被淘汰。

  许志安:我也很想看,但是实在是有工作,没法走开。

  新浪体育:你平时喜欢看斯诺克么?有没有最喜欢的球手?

  许志安:当然了,我是超级球迷,我喜欢的球手很多,丁俊晖,傅家俊,奥沙利文我都很喜欢。

  新浪体育:昨天奥沙利文输给了多特,你觉得意外么?

  许志安:其实我觉得,顶级水平的斯诺克选手之间的水平是比较接近的,所以输赢也很正常。像刚才,我看这场决赛,柯普也打的很不错。

  新浪体育:你打球的水平怎么样?

  许志安:(笑)我属于比较业余的。

  新浪体育:张卫健说他的水平比丁俊晖差一点,比奥沙利文强一点?你呢?

  许志安:(大笑)我觉得如果是唱歌的水平的话,那还差不多。

  (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