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奥会获最大数额个人捐赠 美公司董事长奉献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4:30  新民晚报

  

特奥会获最大数额个人捐赠美公司董事长奉献200万

  本报讯(记者俞剑)上海市荣誉市民、美国史带投资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莫利斯·格林伯格日前以个人名义向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捐赠200万美元。这是迄今为止本届特殊奥运会得到的数额最大的个人捐赠,同时也是整个特奥运动历史上数额最大的个人捐赠者之一。

  格林伯格的这笔捐款将全部用于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他表示,特奥运动是一项神圣而具有感染力的事业,任何人都会被特奥运动员自信的笑容和努力的奋斗精神所感动,中国作为一个飞速发展的国家,能承办这样的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对智障人士这一特殊群体的关注和爱护。“我希望能与中国人民一起,共同支持特奥和公益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格林伯格先生得到的回赠是一幅高5米、宽6米、由6位特奥运动员用一周时间精心绘制的巨幅彩画。

  格林伯格在巨幅画作的留白处画上明亮的色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