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克同胞迈过最大一道坎 菲尔普斯破八金纪录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4:28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墨尔本专电 美国神童菲尔普斯想要在本届世锦赛上夺得8枚金牌,其中难度最大的一枚就要数100米蝶泳决赛的金牌了。对菲尔普斯构成威胁的不是别人,正是他的队友伊安·克罗克。昨晚,“超人”菲尔普斯以0.05秒之差神奇击败了世界纪录保持者、卫冕冠军克罗克,虽然50秒77的成绩没能再次打破世界纪录,但他已迈过了最大的一道坎,向着自己的8金目标稳步进发。

  菲尔普斯和克罗克绝对是一对冤家。在200米距离上,菲尔普斯当仁不让,但100米蝶泳,克罗克则是老大。

  昨晚的比赛一开始是克罗克领先,到了最后50米则是并驾齐驱,在接近终点的时候感觉克罗克的身体在前,但游泳馆大屏幕上显示的第一名则是菲尔普斯,两人只相差了0.05秒。慢镜头显示,不幸的克罗克节奏没有掌握好,而菲尔普斯最后的冲刺非常有力,巨大的惯性让自己的手率先触到了池壁。菲尔普斯过了这道关以后,就只剩下将于今天举行的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和4×100米混合泳接力两个项目了,对于菲尔普斯和美国队来说,夺得金牌难度都不大。看来菲尔普斯将在墨尔本圆了他的8金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