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安出租车司机免费学英语 迎奥运完善旅游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4:2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4月1日电(记者杨一苗)“Welcome to Xi'an!”(欢迎来西安!)44岁的“的姐”李淑英手拿英语学习手册,认真地跟着老师大声朗读英语。4月1日上午,为西安市出租车司机专门举办的“迎奥运、树形象”免费英语培训班正式开课。

  由西安交通旅游广播主办的“迎奥运、树形象”出租车司机免费学英语活动,为“的哥”、“的姐”们提供了专门的英语教材,每周开课三次,课程内容包括日常会话、体育项目、旅游景点、名小吃介绍等等。经过培训后,考试合格的出租车司机将获得“双语司机”资格证书,并授予“I can speak English.”(我会说英语)字样的胸牌和出租车荣誉车贴。

  李淑英说,西安是个旅游城市,自己开了十几年

出租车,因为不会讲英语,经常遇到跟外宾“比手画脚”也难以沟通的尴尬。随着2008年
北京奥运
会即将到来,到西安的外国游客也会越来越多,学好了英语,出租车司机也能成为向外国游客展示西安魅力的“宣传员”。(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