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输球的奥沙利文要回家度周末 不谈和小晖的首轮相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1:56  都市快报

  记者陈希综合报道 赛事临近尾声,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最后一个“救市稻草”奥沙利文,昨天被世锦赛卫冕冠军多特以6∶2淘汰出局,止步半决赛。

  本场比赛可以说是奥沙利文开赛以来最重视的一场。因为有人看到,参赛6天来,奥沙利文首次到赛场球房练球了。但这次临时抱佛脚并不管用。开局后奥沙利文就迅速以0∶4落后。对于曾经在八分之一决赛和四分之一决赛中两次上演逆转好戏的“火箭”来说,大比分落后没有什么大不了。球打得不顺时,他也只是撇撇嘴、伸伸舌头,或是挠挠他那弄得格外整齐的头发。平静的心态并没能换来再一次逆转。奥沙利文苛求完美的想法断送了他的晋级之路,最终奥沙利文2∶6惜败。

  原本输球的选手都是安排在第二个接受采访,但奥沙利文却笑呵呵地第一个走到新闻发布会,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什么好遗憾的。“我在中国度过了愉快的一周。”

  本次比赛后,奥沙利文将马上回国。不过他表示,这么急着回去不是为了备战世锦赛。“我要先休息一下,和家人度度周末。”奥沙利文憨憨地笑了。对于世锦赛首轮与丁俊晖相遇,奥沙利文绅士地回避了这个问题。“比赛还有3周才开始,我们现在谈这个问题还太早。”

  在昨晚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淘汰丁俊晖的霍金斯以5∶6不敌柯普,后者和多特会师今日下午的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