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轮出局不影响皇帝心情 亨德利开心畅游故宫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1:3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3月31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尽管在今年的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正赛第一轮便出局,但“台球皇帝”亨德利的心情并没有受到一点影响,他除如愿实现了游览长城、故宫的愿望外,而且还成为了本届中国公开赛比赛用台“星牌”台球桌的形象代言人,可谓是名利双收。

  从首届中国公开赛开始,亨德利就是大学生体育馆的常客。对于中国的印象,他说的可全是好话。在今天接受采访时,亨德利不断强调,与自己20年前首次来中国相比,“这个国家有了很大的改变,就我看来是变得越来越好了。我可以去很多地方游玩,购物也比从前方便了很多。总之,所有的东西都不一样了。”

  曾经7次获得世锦赛冠军的亨德利在中国的人气很高,只是他的提前出局多少让球迷们有些失望。去西安、到昆明、游

长城、观故宫、参加“星牌”
台球
桌的代言,这么多的活动难免影响了亨德利的比赛状态。不过,在谈到这一点时,亨德利却“嘴硬”:“不是这样的,比赛中发挥不好,这是我输球的主要原因,”他说,“输了就输了,没有什么别的借口,实际上比赛就是这样,输赢是很正常的。”他还强调,自己的输球还与现在世界上优秀选手增多有很大关系,“现在的比赛竞争非常激烈,10年前最优秀的选手可能都不会输掉首轮比赛,因为那个时候,最优秀的选手就只有这么几个人,但是现在所有人的水平都提高了,大家彼此之间差距不大,比赛的输赢也就变得难以预料了。”

  谈到即将到来的世锦赛,亨德利一如在中国公开赛赛前那样豪气万丈,“就像参加其他比赛时一样,我的目标仍然是冠军。”不过,他还是承认,“我觉得世锦赛夺冠热门还是奥沙利文,毕竟他现在是公认的世界上水平最高的选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