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客场赢下决战首回合 上海男排力克辽宁逼近王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0:2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彦)昨天下午,上海男排在客场以3比1力克辽宁队,从而在三战两胜制的全国联赛决赛中先拔头筹。由于小组赛排名第一,剩下的两回合决赛都将是上海队坐镇主场。可以说,在素有“魔鬼主场”之称的锦州赢得比赛,上海男排距离联赛最终的王座仅有一步之遥了。

  昨天,上海队从一开始就及时进入角色,依靠汤淼的强攻屡屡得手,一路领先以25比22先下一城。由于两队拥有沈琼、汤淼、隋盛胜和袁志等多名国手,他们间的对抗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而第二局,辽宁队的国手袁志就不负众望,帮助主队以28比26艰难扳回一局。

  第三局,双方从19平开始一直打到23平。关键时刻,崔晓栋的短平快帮助上海队率先取得局点。而手握局点的上海队也没有浪费绝好良机,一记成功的双人拦网,让上海队大比分2比1领先。最后一局,上海队在稳扎稳打中以25比22锁定胜局。双方的第二场决赛将于4月7日在上海闸北体育馆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