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祚:距离A标目标还差0.7秒 奥运会前目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01日10: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 何霞)

  4月1日,墨尔本游泳世锦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男子4x100混合泳接力预赛结束。由欧阳鲲鹏、赖忠坚、王栋和陈祚组成的中国队以3分41秒33的成绩,位列13名无缘晋级。

  接力项目需要互相包容和理解

  新浪体育:最后一棒的感觉怎么样?很累吧。

  陈祚:还好。毕竟跟人家的实力还有很大差别,就想尽全力去游。

  新浪体育:因为是接力项目,跟单项不同,不知道大家赛前有些怎样的准备?

  陈祚:主要还是互相鼓励,多注意细节,比如接棒。

  新浪体育:那么你觉得自己的表现如何?

  陈祚:我现在还不知道成绩,(3分41秒33),因为是上午的比赛,所以还行吧(表情有些勉强)。

  新浪体育:你在看之前三位队友表现时,心里在想些什么?好像蛙泳过后拉开了一些距离。

  陈祚:这毕竟是集体项目,所以大家要多鼓励多包容,不能说队友没有游好就去埋怨他。

  新浪体育:那么到你入水之后,感觉表现得怎么样?

  陈祚:我自己还不知道成绩,但还是尽全力去游。

  奥运会前誓达A标

  新浪体育:总结一下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吧。

  陈祚:最大的感觉就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尤其本届世锦赛选手的成绩全面提高,特别是在自己的短距离项目上竞争又是很激烈的项目,所以在力量和出发等方面都需要去弥补,因为自身力量和欧美方面的差距还是很大。所以我想在力量上的差距也局限了自己在短距离项目上成绩的提高。

  新浪体育:来之前,你好像对本届世锦赛的希望是能够达到A标。

  陈祚:嗯,还差0.7秒!从前在开始到明年奥运会之前还有几次机会,最近的一次比赛是5月底的全国冠军赛。

  新浪体育:那么奥运会之前你的目标是?

  陈祚:我的目标不变--奥运会之前达到A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