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终结者幸运用到头 散弹猎枪死里逃生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3: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在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另一场半决赛中,外号“散弹猎枪”的科普苦战4个小时,以5比4力克丁俊晖的克星霍金斯,以资格赛选手的身份杀入决赛。决赛中他将面对在今天下午的一场半决赛中淘汰了夺冠大热门奥沙利文的多特。比赛结束之后,科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问: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感觉怎么样?

  科普:确实打得很艰难,我在比赛中也犯了不少低级的错误,但是最后两局我的运气还不错,毕竟最终我还是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

  问:你觉得自己今天运气怎么样?

  科普:其实前面我的运气不太好,打丢了不少容易的球。运气在这场比赛中应该不是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后来球体起了一些静电,击打的时候会有一些弹跳,处理起来不太容易。

  问:霍金斯说他昨晚直到凌晨四点才睡着的,因为打进了半决赛他感觉太兴奋了。现在你打进了决赛,今晚是不是也会激动得睡不着?

  科普:应该不会的,虽然能够打进决赛我也觉得很高兴,但是我觉得今晚我应该能够睡个好觉,好好迎接明天的比赛,希望发挥自己最好的水平。

  问:展望一下明天和多特的决赛吧。

  科普:那应该会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我对于这场比赛真的非常期待。前面这几场比赛我发挥得都不错,希望明天也能保持这样的水准。

  问:这将是你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了,因为你没有进入世界锦标赛的正赛。如果你明天拿到了冠军,你觉得还有希望进入世界前十六名吗?因为那样会让你在下个赛季的比赛中不用再打资格赛了。

  科普:还是有希望的,但是目前我不会去想这些,我会专致于明天的决赛,先把这场比赛打好。排名是以后的事情。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