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立方”比赛大厅内层膜结构3月31日封闭完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20: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汪涌)“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比赛大厅内层膜结构31日封闭完成,为整个工程的顺利竣工打下坚实的基础。

  比赛大厅内层膜结构安装按期完成,是进行室内装饰装修、机电系统调试的前提条件。为确保建设任务按期完成,国家游泳中心组织参建各方开展劳动竞赛等各种活动,充分调动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发挥全体参建人员的智慧,群策群力确保按时完成施工工作。

  据了解,国家游泳中心2003年12月24日正式开工。去年8月1日正式启动膜结构气枕安装。去年12月26日外层膜结构封闭完成。随着比赛大厅内层膜安装结束,比赛大厅室内精装修工程将开始启动,整个工程将于今年10月底竣工。

  国家游泳中心是国内首次采用ETFE膜结构,也是国际上建筑面积最大、功能要求最复杂的膜结构系统。经过对钢结构、膜结构的科研攻关、自主创新和建设实施,国家游泳中心克服各种困难,按计划完成了各项工作,达到预定目标。(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