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提升香山公园周边环境 买卖街煤厂街整治工程开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8:56  第29届奥运会官网

  官方网站3月31日讯 日前、香山买卖街、煤厂街环境整治工程正式破土动工,该工程预计投资250万元,5月底完成整治工作。

  香山公园是北京奥运会确定的定点旅游区,碧云寺内存放着孙中山先生的衣冠冢,每年到碧云寺拜祭孙中山先生各界人士络绎不绝。买卖街、煤厂街是游客到达香山公园景区的必经之路。几年前两条街虽然经过改造,但现已破损、陈旧。为提升香山公园周边环境,为中外游客创造良好游览空间,海淀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香山地区分指挥于3月初对买卖街、煤厂街两条道路沿线环境进行整体改造。

  据了解:买卖街、煤厂街环境整体改造工程的设计,以香山景区总体环境和历史文化内涵相协调,贴近香山的整体环境,保持美观大方、见新如旧的景色特点。环境整治工程将对买卖街的绿化重新种植、花坛重新衬砌;对两条街的古树护栏重新安装;重新铺设两条街的人行横道;对两条街各家门前的台阶重新衬砌;对两条街的破损墙面重新改造;对两条街部分门店、住户的大门、门窗、护栏进行油饰;对部分门店的遮阳蓬重新安装整治。(张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