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很享受在中国的一切 战丁俊晖前先度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7: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一场半决赛中,火箭奥沙利文2比6不敌去年世锦赛冠军多特,止步四强。赛后奥沙利文接受了采访。

  问:明天是不是要走了?是不是要回英国备战世锦赛?

  奥沙利文:是的,我很享受在中国的时间,很享受比赛,世锦赛是一段时间以后的事情,我没有多 想。

  问:今天比赛开球的时候,你把红球炸的很开,不怕给对手机会么?

  奥沙利文:你还能告诉我其他更好的方法么?

  问:昨天睡得好吗?

  奥沙利文(笑):还行吧。

  问:从我个人来看,我觉得你今天的比赛中有些球处理得有些随意,是这样的吗?

  奥沙利文:那本来就是我的风格,今天有一些球我打得确实不好,因为毕竟压力也很大。但是多特今天发挥得确实很出色,想想,他现在世界排名第一,又是世锦赛的卫冕冠军;我不是世界排名第一,又不是世锦赛的卫冕冠军啊。

  问:接下来就是世锦赛了,展望一下和丁俊晖的比赛吧?

  奥沙利文: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还有三周才开始呢。现在我就想赶紧回家看看我的家人,好好地享受一个愉快的周末。

  问:对于自己这次中国公开赛之行有什么评价?

  奥沙利文:还是那样,有打得好的,也有打得不好的,不过这就是我(笑)。

  问:有什么话想对中国球迷说的吗?

  奥沙利文:我来中国的次数也不少了,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同时也很遗憾,我不是每次都能为大家贡献精彩的比赛。期待明年再和你们见面!

  问:这次来到中国有没有什么特殊的感受?

  奥沙利文:这周在中国过的很开心,很享受在中国的一切,多特和柯普很有可能在决赛相遇,他们也应该享受决赛,我很希望有机会回到中国。非常感谢中国球迷对我的支持。(菲菲/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