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WPBA最新世界排名:潘晓婷连升4级 距前三甲仅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29日消息, WPBA官方网站公布女子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国选手潘晓婷在继度连升4位,世界排名从第8升至第4位,再创历史新高。

  在今天公布的世界排名中,潘晓婷突破三万分大关,目前积累31750分位第四。第五名是名为莫尼卡-韦伯的选手,积29250分。远高于有着黑寡妇之称的珍来特-李(第7位,总得分为28250),台湾球手陈纯甄排名跌落厉害,从月初的21位跌落至第29位。第一站比赛取得冠军的韩国选手金佳映从第6跌落至第九。

  2月26日:卡罗莱纳经典9球赛 潘晓婷决赛惜败错失冠军头衔 

  3月5日:WPBA官方公布最新排名 潘晓婷速升五位超越"黑寡妇" 

  3月26日:潘晓婷美国书写历史 绝对优势夺首个WPBA冠军(图) 

  3月26日:WPBA官网:难忘潘晓婷夺冠热泪 她的名字让世人铭记 

  前三甲:艾莉森-费雪(41250分)依然稳居榜首,不过积分相比月初41750分的有所下滑;爱尔兰名将卡林-科尔(38000分)和凯莉-费雪(34250分)紧随其后。

  迄今为止的WPBA的巡回赛中潘晓婷表现非常不错,第一站的科罗拉多经典女子9球赛决赛不敌金佳映获得冠军;第二站密歇根举行的大湖经典赛夺得中国球手的首个WPBA巡回赛冠军。下一站比赛将在4月18日-22日的圣地亚哥举行,潘晓婷究竟将会为我们奉献怎样的精彩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前两站的比赛的精彩表现为其排名的飙升奠定良好基础,如果下一站比赛再表现优异的话,将会为其最终跻身前三甲助力。(安然)

  附WPBA前十排名:

  1、艾莉森-费雪(41250分)

  2、卡伦-科尔(38000分)

  3、凯莉-费雪(34250分)

  4、潘晓婷 (31750分)

  5、莫尼卡-韦柏 (29250分)

  6、薇薇安-维拉蕊(29000分)

  7、珍来特-李(28250分)

  8、吉达-霍夫斯塔特(27250分)

  9、金佳映 (26450分)

  10、海雷娜-托恩福特 (25000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