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乒真人CS:刘国梁像“匪军” 王励勤非战斗负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10:0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邹晔

  刚刚结束了“直通萨格勒布”的战斗,国乒又投入了另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28日一早全队100多人浩浩荡荡的开往了北京郊外的密云山区。在这处深山密林中,没有了教练队员、主力替补之分,要的只是冲锋陷阵,奋勇杀敌。看看刘国梁那身迷彩打扮,有人开玩笑怎么那么像匪军?不过,一整天的真人CS,全队还真是“伤亡惨重”。

  当天早上8点,全队抵达目的地后,第一件事就是分组归队。最后,王励勤率领的是杀手队、马琳率领随意之队、王皓挂帅的霹雳队、陈玘领衔幽灵队。刘国梁、施之皓、黄彪等教练就分散到各队中。换上迷彩服,冠军之师立刻摇身一变成了“野战军”。

  每人身后背上一个电子激光接收器。每人身上一共有8个接收点,帽子上4个,身上4个。如果被敌人打中要害,就会有短鸣提示:中弹了!三次中弹即被“歼灭”;如果听到长鸣,说明消灭了一个“敌人”。每名整装的“战士”在一场战役中有三条命。

  环顾四周看到大家这身打扮,教练李隼大笑起来,“我发现这里面有匪军,有越南兵,还有

八路军,还有敌人混进来。”半山腰上,回荡着大家的笑声。丛林战、城市巷战、山洞战,还有山地攻坚战。光听名字,就挺让人热血沸腾的。但进入实战,一个个都连呼“命太短”,不少人没一会就“壮烈牺牲”了。

  发福后的刘国梁穿上迷彩服,更加显得大腹便便、圆头圆脑,是最像“匪军”的一个。但战事一触即发,刘国梁就显示出他的将帅本色。“你,你,还有你,你们都自己看看跟谁一组,尽量避免出现在敌人的视线之内。前面的趴下,挡住我射击了。”情急之下,刘司令也顾不得隐藏,从战壕里站起来振臂一挥:“大家分散开,躲两个到树林里去啊!”

  在最后一项惊险刺激的“伏击战”中,王励勤“光荣负伤”。在山洞大峡谷内,一方防守一方进攻,限定时间内攻方可从峡谷各个入口向敌人阵地发起攻击,防守一方需要利用有利地形、合理分配兵力来固守峡谷。队长王励勤率领一列女兵一个人一马当先,冲在最前。谁知道刚一进山洞没一会王队长就撤了出来。不是被敌人击退,而是他冲得太猛撞上了山洞顶。原来这一洞内枝杈纵横交错,同时有水道、爬梯、长廊、一线天等场景,最低处只有1.65米,身高近1.9米的王励勤面对“枪林弹雨”的“暗战”,一头竟撞到了石头上,光荣负伤了。不过,王励勤的骁勇善战如同他在球场上的勇猛别无二致,一副“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义无返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