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赢傅家俊要最佳表现 傅家俊自言错失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9: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嘉鑫)输给奥沙利文,傅家俊也是心服口服,而且在比赛中,傅家俊的表现比“火箭”并不逊色。赛后,两人对对手也都恭维不已。

  奥沙利文说:“傅家俊是个非常优秀的斯诺克球手,今天一开始发挥很不错,对于我而言如果发挥不好的话,比赛会变得非常危险,很有可能输掉比赛,我觉得要想赢球我们都必须表现出最佳的状态。”

  傅家俊则怪自己没有把握好机会:“其实第五六局都有机会,今天本来是自己打得最好的一次,可结果却输了。不过也觉得也没有觉得太难过,打出今天的水准也可以给自己一个交代了,希望到下个月世锦赛上还能保持现在的状态。输给奥沙利文这样的对手,结果对自己来说并非不能接受。”

  他认为自己的落败是情理之中,“他(奥沙利文)今天其实也有犯错误,他不是没有犯错误,只是现在来说他是犯错最少的一个选手。如果比赛中能多给他施加一些压力在他身上,他可能就不会打那么好了。其实最近也有选手赢过奥沙利文,就好像亨德利巅峰时期也不是每场都赢一样。所以说和他比赛自己也不是没有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