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携手队友夺接力金牌 菲尔普斯世锦赛开起“五金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8:57  解放日报

  本报墨尔本3月30日专电 (特派记者 黄罕)美国神童菲尔普斯今天顺利拿下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五枚金牌,在他的率领下美国队又破两项世界纪录。日本的北岛康介成为继韩国的朴泰恒之后,第二位夺金的亚洲选手,令人遗憾的是,中国选手只获得了一个第五名。

  由菲尔普斯领衔的美国队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以7分03秒24获得冠军并打破了该项目沉寂了6年的世界纪录。男子200米仰泳决赛中,美国选手罗切特以1分54秒32的成绩,击败自己的队友、著名的仰泳之王佩尔索尔夺得冠军,同时也刷新了由后者保持的世界纪录。

  由于最强的对手汉森因伤病原因高挂免战牌,北岛康介轻松卫冕男子200米蛙泳,成绩是2分09秒80。今天产生的两枚女子项目金牌都落入东道主囊中,名将莱顿和琼斯分别摘得女子100米自由泳和200米蛙泳的冠军。罗男在女子200米蛙泳比赛中名列第五。

  中国蝶泳名将周雅菲今天以半决赛第五名的成绩晋级女子50米蝶泳决赛,除此之外,中国选手在今天其他项目的预赛中均遭淘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