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已走出失利阴影 丁俊晖自言“不想打球”只是气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7:24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邹浩)前天晚上被淘汰出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后,丁俊晖情绪低落,在新闻发布会上对记者的提问无言以对,甚至说出了“不想再打球”之类的话,其状态令不少人担忧。经过一整天的休整,丁俊晖终于走出了失利阴影,并表示一定会在以后的比赛中击败霍金斯,报本次比赛失利的一箭之仇。

  博客一直是丁俊晖心情好坏的晴雨表,高兴的时候,小晖常常更新博客,并告诉球迷自己吃了什么好吃的、玩了什么好玩的;不开心的时候,小晖则绝不会在上面留下只言片语。昨天深夜,丁俊晖在失利之后终于重新更新了自己的博客,并表示自己已经不再郁闷,让广大球迷放心。对于“不想再打球”的说法,小晖坦言那只是气话而已。谈到球迷对其无私的支持,小晖则表示非常感动。

  至于小晖是否需要请心理医生一事,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则表示没必要,因为“既懂

台球又了解小晖的人并不好找”,张萌相信,他和经纪公司能够解决小晖心态不稳的问题。

  对于丁俊晖接下来的日程安排,张萌表示,小晖接下来将参加“世界华人盛典”、“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等几项活动。下月初,丁俊晖将飞回英国,备战4月下旬开战的本赛季最后一项重要赛事———斯诺克世锦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