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泳池好男儿:波波夫真正人气王 朴泰桓韩剧偶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在混合采访区,常常能看到湿漉漉的男运动员把连体泳衣拉到腰间,露出上身结实的肌肉,搞得这里很像泳装发布会的现场。高大身材,标准的倒三角型上身,模样俊俏,这里就是泳坛“好男儿”的舞台。

  其实男子泳坛的偶像级人物一直层出不穷。早在上世纪20年代,国际泳坛就有一名帅哥------威斯米勒,在巴黎奥运会三金的照耀下进入了影坛,然后随着在电影《人猿泰山》的出众表现,成为了好莱坞著名影星。

  战胜“仰泳王”佩尔索尔的罗切特也挺帅

  波波夫

  波波夫 真正人气王

  已退役的男子短距离自由泳王者波波夫仍然是人气王。他退役后作为俄罗斯泳协和国际泳联的官员,在世锦赛期间频繁出没在体育馆VIP席,找他合影和签名的观众络绎不绝,一身黑色西装的波波夫不得不被志愿者“请”出赛场,继续和粉丝合影。和身高两米的帅哥合影,女观众禁不住尖叫,而男粉丝则需要勇气。

  霍根班德

  霍根班德 美男老矣

  29岁的霍根班德身高1.93米,体重80公斤,好多男模都没他身材好。当然,让他享誉全世界的还是他在男子100米和200米自由泳上长时间的统治地位。但是,世锦赛是荷兰帅哥永远的痛,这次也无金而返。还好他有很多粉丝,连不少记者也是霍迷,只要新闻中心通知“霍根班德马上到混合采访区”,一大帮高矮胖瘦各异的女记者就冲在了采访队伍的最前线。

  朴泰桓 新华社发

  朴泰桓 水中

韩剧偶像

  朴泰桓的微笑很迷人,朴泰桓的动作很可爱,再配上1米83的身高,近70公斤的体重,他立刻去演韩国偶像剧都不成问题。

  拿到韩国历史上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已经使朴泰桓成为了整个韩国关注的偶像,他的粉丝已经遍布全球。在他进行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的现场,墨尔本韩国社区的几百人拉拉队就在台上忘情地呐喊。

  梅洛里

  梅洛里 非洲帅哥一鸣惊人

  400米自由泳比赛中,人们还没有注意到年轻俊俏的突尼斯人梅洛里,他在那场比赛中为突尼斯拿到了历史上第一块世锦赛银牌。几天后的800米自由泳决赛,这名年轻人把名将哈克特甩开9秒之多,夺得国家历史上第一个游泳世界冠军。梅洛里和南非名将舒曼一样是在美国的大学里读书训练,年仅23岁的他也一定能继舒曼之后成为非洲泳坛的巨人。

  本组稿件由本报特派记者 王智 发自墨尔本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 雷宇 摄

  新华社发

  除了正文介绍的四位老将新秀外,

游泳世锦赛上还有不少帅哥,比如上边这位就是吴鹏的强劲对手、波兰人科尔兹尼奥斯基。这些帅哥相貌、身材那是没得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