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媒体爆索普尿检曾呈阳性 大脚鱼雷竟是被药催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3: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运会上夺得5枚金牌,澳大利亚有史以来在最成功的选手,他就是有着”飞鱼“之称的索普,去年11月,年仅24岁的索普因伤宣布退役,但是时隔几个月,法国媒体突然爆出,澳洲飞鱼在2006年的一次兴奋剂检测中,睾丸激素和荷尔蒙激素呈阳性。

  爆出这则消息的是法国的《队报》。《队报》还表示,在那次兴奋剂的检测中,索普的多项指标均大幅度的偏高,而澳大利亚反兴奋剂协会并未对此事公开,他们还封闭了索普的尿检结果,并表示因为缺乏证据而放弃了进一步的调查。

  尽管如此,《队报》的消息还是引起了国际泳联的注意,泳联的官员表示,希望

澳大利亚反兴奋剂组织能够公开索普当时的尿检结果,并且要求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调查此事。

  澳大利亚泳协官方发言人伊万-汉森表示泳协官员将在周六晚些时候开会商讨此事,并讨论所有的细节问题。他还表示:“我们不久才得知这些指控。”

  国际泳联现任主席阿尔及利亚人拉法欧伊早已经预定于今天下午开会商讨关于

游泳世锦赛的事宜,不过,目前并不肯定他会否就“索普涉药”一事发表意见。

  早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之前,德国游泳队队长克利斯-卡罗尔-布雷默就曾经发表惊人言论:索普的手和脚都是非同寻常的大,是因为服用人类生长素的原因。

  (刘峰/安然)

  索普惊闻晴天霹雳已见律师 泳坛巨匠纷纷声援鱼雷 

  澳国总理号召全民支持索普:他是伟大的世界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