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没了罗雪娟琼斯笑了 张亚东"如果"到了奥运怎么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2:56  深圳新闻网-晶报

  100米、200米蛙泳冠军,双冠王的辉煌让“蛙后”琼斯笑得无比开心。

  这让人很意外。在中国人的记忆里,琼斯爱哭:不管是2001年的福冈、2003年的巴塞罗那、2005年的蒙特利尔——连续三届世锦赛加上雅典奥运会,无论是赢还是输,琼斯总会大哭一场。但在这次的世锦赛上,我们看到琼斯一直是微笑的。

  最近五年,中国游泳惟一值得骄傲的无疑是罗雪娟。2001年、2003年连续两届世锦赛,加上雅典奥运会,罗雪娟都战胜了琼斯。遗憾的是,琼斯不断进步的同时,中国泳军却日益衰落。2003年世锦赛,中国队获得3金4铜;2005年世锦赛,中国队获得1银4铜;如今,中国队只有1块银牌在手,而昨天晚上,中国队甚至只有小将罗男一人在决赛项目中亮相。

  2005年在蒙特利尔,还是

中国队助理教练的张亚东说:“琼斯都成大妈了,她哪能拿冠军?”结果,琼斯两度战胜罗雪娟。这次在墨尔本,已经是总教练的张亚东说:“如果罗雪娟在,照样赢琼斯。”但他没说,退役的罗雪娟正坐在看台上。

  其实,现在张亚东说了什么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在明年的奥运会上他还说“如果罗雪娟在”的话,那才是最大的不靠谱。(小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