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淘汰傅家俊首进四强 中国赛变脸成“英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2:37  海峡都市报

  

  朝着第一个中国公开赛冠军,“火箭”稳步前进

  N特派记者 石磊磊

  本报北京专电 昨天,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了八强战的3场比赛,晋级的全部为英国选手。在一场中国球迷难以取舍的比赛中,“

火箭”奥沙利文5比3将最后一位中国籍选手傅家俊击退,不过奥沙利文这个“大腕”的晋级还是让球迷欣喜不已,而这次也是奥沙利文第一次打到中国公开赛的四强。

  在丁俊晖出局之后,傅家俊就承载了中国球员的全部希望。这场比赛双方争夺得较为激烈。比赛开始后,双方保持了较快的进攻速度,两局用时不到20分钟,第一局傅家俊给了火箭一个下马威。第二局,“火箭”奥沙利文开始发力,以单杆破百的成绩拿下了第二局比赛。此后,双方失误都有所增多,比赛进入僵局,双方一直战至3平。

  最终还是奥沙利文后劲十足,第七局中,他的快速击球下袋让裁判不得不一路小跑紧跟“火箭”的步伐,虽然他没有打进最后一个红球,但傅家俊已经没有可能追上比分。接下来的第八局,奥沙利文的个人表演时间开始,他没有给背水一战的傅家俊任何机会,凭借着55分和79分两杆半百高分,取得了第八局,也是全场比赛的胜利,顺利进入2007中国公开赛四强。这样奥沙利文将在今天的半决赛中对阵多特,多特昨天以5∶2击败了名将希金斯。

  在另一半区的另一场八强战中,擅长进攻的詹米·科普干脆利落地以5∶0大胜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轻松杀进四强,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的第四局,詹米·科普打出了本届中国公开赛开赛以来的最高分145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