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输球后及时调整心态 准备4月赴英角逐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1:31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8日晚意外负于巴里·霍金斯,止步于中国公开赛正赛首轮的丁俊晖昨天没有出现在赛场,不看别的选手的比赛是小丁多年来的习惯。据经纪人张萌透露,这两天丁俊晖将在北京休息、调整,之后将开始备战世锦赛,预计4月10日左右启程飞赴英国谢菲尔德。

  回顾周三晚上的比赛,张萌说,回到主场作战,家乡球迷的期望和热情肯定会给丁俊晖一定的压力。张萌表示,虽然部分球迷在场内使用闪光灯等行为对丁俊晖造成了一定影响,但不是输球的主要原因。与此同时,巴里·霍金斯当晚发挥得也相当出色。

  由于近一段时间丁俊晖的状态一直不是很好,本次备战世锦赛众辉国际将安排体能、技术和心理等方面的专家帮助丁俊晖进行调整。张萌透露,丁俊晖的好友任浩江等人都将陪同他前往英国。丁俊晖的妈妈陈习娟说,小丁已经摆脱输球的沮丧,心情已经很平静。(阿 渊)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