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媒体:火箭自评愚蠢错误不断 狂枪彻底打晕墨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1日0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中国公开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比赛中,火箭罗尼-奥沙利文以5-3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詹米-柯普5-0横扫墨菲,双双挺进四强,赛后欧洲媒体也对比赛发表了评论:

  欧洲体育网站

  文章的标题为“火箭罗尼进入半决赛”。文章这样描述比赛的进程:首局比赛傅没有给奥沙利文任何机会,单杆100分清台,但艾塞克斯人马上回敬对手精彩的单杆110分;接下来的两局比赛,傅和奥沙利文分别打出单杆63分和62分,两人再度战平;在傅以77-1赢得第五局后,两度世界冠军奥沙利文用单杆63分、87分、55分和79分锁定了胜利。

  文章提到奥沙利文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他认为自己在比赛中犯了很多愚蠢的错误,打得“很差”,即使如此还能赢得胜利让奥沙利文感觉很“奇怪”,他甚至调侃是不是现在斯诺克比赛的水平变低了。

  今天的比赛让很多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但到了奥沙利文自己的嘴里居然只得到如此的评价,我们只能说他对自己的要求实在过于严格了。

  天空体育

  文章把奥沙利文称为“大腕”:大腕奥沙利文将与世锦赛冠军多特在当地时间周六进行半决赛的争夺,世界排名第三的

火箭最近状态并不是最好,但与之相矛盾的是,他已经进入了中国公开赛的四强;赛后奥沙利文承认,傅家俊是一个危险的对手,自己如果打得不够好就会被击败。文章还特意提到,本场比赛将是去年世锦赛半决赛的重演,那一次奥沙利文11-17输掉。

  贝尔法斯特电讯报

  罗尼-奥沙利文与格雷姆-多特将在中国公开赛半决赛中相遇,两人都是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奥沙利文把比分从2-3变为5-3,多特则是在0-2落后时连赢五局。

  英国斯坦福郡网站则关注了柯普与墨菲的比赛,报道中称:柯普5-0彻底打晕前世界冠军墨菲,而上个月的威尔士公开赛上墨菲还刚刚用同样的比分羞辱过柯普,这一次是柯普的复仇之战;21岁的柯普在比赛中一杆打出了145分,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霍金斯与前世界冠军达赫迪的胜者。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