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终结者扬言夺冠 感谢幸运女神一路眷顾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3: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在2007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1/4决赛中,首轮淘汰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的霍金斯经过九局苦战,以5比4惊险淘汰了现临时世界排名第一的达赫迪,晋级半决赛。他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今天刚刚以5比0血洗2005年世锦赛冠军墨菲的科普。尽管刚刚结束这场马拉松大战的霍金斯显得非常疲惫,但赢了比赛的他还是心情愉快地出席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

  问:第一场你就打败了丁俊晖,第二场打败了乔-斯威尔,今天你又打败了肯-达赫迪。对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样的评价?

  霍金斯:其实今天的比赛里我也犯了不少错误。前四局肯(达赫迪)打得很不错,但是下半场我的表现更为出色一些。这是一场非常紧张而又激烈得比赛,最后能够赢得胜利,我很高兴。

  问:现在你已经进入半决赛了,你觉得自己是否能够成为最后的冠军?

  霍金斯:就我个人而言,我当然是想成为冠军的。但是我现在要想的首先是要争得我的第一个决赛资格。我希望成为这次中国公开赛的最后胜利者。第一轮的时候战胜丁俊晖不但增长了我的信心,也让我获得了不少现在的我所需要的积分。

  问:今天的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消耗了你大量的体能和精力。这是否会影响你在明天半决赛中的发挥?

  霍金斯:我需要好好休息一下,今晚我想先好好睡一觉,因为之前两天我都休息得不太好。希望我能调整好状态,在明天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争取赢得比赛。

  问:在今天的比赛中,你打丢了不少难度不高的球,你是否觉得自己运气也不错?

  霍金斯:是的,今天我打丢了不少简单的球,但是幸好我运气不错,最后还是扳回来了。总的来说,这次中国公开赛,幸运女神一直都在眷顾我吧,希望这种运气能够持续下去,因为这一整个赛季我的运气都不太好。

  (邓菲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