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国接力破纪录再成王者 菲尔普斯表态已竭尽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20: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30日下午,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结束。美国队凭借着超强的实力以打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金,7分03秒24的成绩领先第二名澳大利亚队将近7秒。

  神童菲尔普斯为美国队开了好头,游第一棒的他以1分45秒36的成绩完成比赛,一下就锁定了美国队的胜局。菲尔普斯赛后说:“接力比赛每个人都要竭尽全力,我非常高兴能为队伍的取胜贡献力量。”

  美国队游第二棒的是瑞恩-罗切特,小伙子刚刚在半个小时前拿到了自己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他在200米仰泳决赛中击败了队友、有着仰泳之王之称的佩尔索尔夺金,并打破了队友保持的世界纪录,他在赛后说:“我对自己的今晚的表现很满意,对三位队友和现场观众也非常满意,他们一起造就了这一切!”

  另一位美国队选手范德凯伊说:“队友们给我奠定了非常好基础,我入水比赛时旁边根本没有其他人了,我知道我在比赛中需要作些什么,队友的努力让我只需要将我的手触到终点就可以了。”

  菲尔普斯今天还参加了男子100米蝶泳的半决赛,这也是他能否完成八金目标的关键一战。这次半决赛排名第一的是世界纪录保持者、美国选手克洛克。(酥油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