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沙利文中远台重炮弹无虚发 大角度每球应声落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2007年斯诺克中国赛1/4决赛打响,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迎战两届世锦赛冠军奥沙利文。前六局双方3比3平。

  第七局奥沙利文又是抢攻,先得11分后一颗难度不是很大的红球却没能打进,火箭挺郁闷。不过傅家俊也没什么机会,选择了防守。可是母球走位不太贴库,奥沙利文勇猛地再度进攻,红球又进了!

  奥沙利文开始围绕黑球进攻,吃掉散落的红球后选择炸球,虽然黑球入球线路被一颗红球挡住,但奥沙利文轻推粉球依然得手,之后架杆打红球得分,再吃粉球得手,这一杆已经打了59分了。

  

火箭这一局中远台进攻简直弹无虚发,每球都是应声落袋,再度推入一颗红球中袋后,取胜已经不可避免。4比3火箭反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