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城市运动会举重预赛 厦门队拿到9张入场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21  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京波)厦门大力士从河南传来好消息,在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举重预赛中,共有9名厦门选手拿到了进军武汉城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为厦门队赢得入场券的有4名男选手和5名女选手,男选手分别是:吴景彪、陈洪庆、丁建军、卢磊。女选手分别是:陈晓婷、杨德婉、黄素丽、刘一瑾、陈艺梅。

  从比赛的成绩看,厦门举重队有望在今年10月的决赛中冲击奖牌。

  共有来自厦门、广州、哈尔滨、延安、上海等50多个城市近800名运动员参加了预赛,按照竞赛规则,获得每个级别总成绩前16名的运动员有资格参加10月份在武汉举行的第六届城运会决赛阶段比赛,在男子8个级别和女子7个级别比赛中,共240名选手拿到武汉城运会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举重一直是厦门代表团参加全国城市运动会的夺金重点,在前几届的比赛中,代表厦门参赛的万建辉、王国华、石智勇、卢长亮都先后获得了城运会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