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城运会举重预赛落幕 武汉12力士获得决赛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5:08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记者熊源)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举重预赛昨日在河南开封结束,代表武汉队出战的15男女力士表现出色,共获得12个决赛席位。

  举重预赛是城运会第二个开战的项目,女子预赛于21日至23日举行,武汉队7人出战,5人举进16强,拿到决赛席位。其中,48公斤级的钱源表现出色,获得该级别的第五名。

  男子预赛于26日开始,武汉队8名选手在6个级别比赛中获得7张决赛席位。其中,盛威在94公斤级比赛中获得第六名,王文亮在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获第二名。而在男子69公斤级比赛中,武汉小将廖辉更是表现出超一流选手的实力,他在比赛中力压群雄,较轻松地拿下了该项目的预赛冠军。

  城运会举重决赛将于10月在武汉举行,武汉城运代表团举重项目负责人朱振华介绍:“

武汉队的预赛成绩达到预期目标,不过,决赛的形势依然比较严峻,届时在比赛中遭遇到的困难将肯定会比现在大得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