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齐晖感叹国外选手进步飞速 已找不到08奥运发展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3: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吕日明墨尔本报道

  虽然状态低迷,但通过本次比赛,齐晖还是好好观察了一下对手们的实力。“看看这次成绩,你就可以知道现在世界游泳发展得有多快了。”齐晖说:“其实,我们并没有退步。只是我们在原地踏步的同时,别人有了更大的进步,显得我们没前进反倒退步了。”

  齐晖告诉记者: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之前,我看到一个澳大利亚的游泳广告,两三岁的孩子就可以游很好了,而中国选手入水就要晚很多。”齐晖说:“这就是我们为什么与国外运动员会有那么大差距,他们从小就非常重视游泳,而且有一套非常完善的系统。”

  从本次比赛的成绩来看,齐晖也分析了一下自己的对手。“蛙泳项目,基本现在就是

澳大利亚的琼斯遥遥领先,而其他选手基本处在同一水平线上,其实大家还是有得一拼。”齐晖昨天告诉记者:“至于混合泳差距就比较小了,大家基本都处于同一档次。”

  齐晖随后也说,现在世界游泳发展趋势更新太快,因为她现在也不知道该往哪个方向去发展,不过,她也表示:最主要的还是要你能力再提高,要不一年以后的

北京奥运会你根本没有能力去和比别人抗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