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栋:菲尔普斯也是我的偶像 期待08能够同场竞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1: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世锦赛前方 何霞)

  3月30日,墨尔本游泳世锦赛男子100米蝶泳预赛结束。中国选手王栋、周嘉威无缘晋级。

  新浪体育:评价一下预赛中的表现。

  王栋:感觉不是太好,因为亚运会之后还是处于一种调整状态吧,还是没有准备得特别好,都在恢复状态中,所以成绩也就一般般。可能过一段时间会好一点,下半年主要任务就是准备奥运会。

  新浪体育:会如何备战奥运会呢?有没有什么特别的方法?

  王栋:也没什么特别的,主要还是从科研体能各方面吧。奥运会在中国举行,对中国的运动员来说比较有利的,所以希望自己能够满满适应。

  新浪体育:菲尔普斯被分在你前一组,刚才有没有留意他的表现?

  王栋:有!他的每一次出场我都看。可以说他已经超出了人类的极限,他也是我的偶像,2008年来说他对中国男子游泳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新浪体育:你的主项是?

  王栋:就是100米蝶泳。

  新浪体育:最大的对手还是他。

  王栋:(笑)尽量接近他吧,看他前几天的比赛你能够感觉到他各方局面实力都非常强大。

  新浪体育:那么你觉得自己在哪些方面还需要加强?

  王栋:主要还是身体方面吧……其实还有很多方面还需要改进。

  新浪体育:总结一下本届世锦赛上的收获吧。

  王栋:这次是亚运会之后的大赛,也是奥运会前的大赛,感觉自己在水平等方面还有待提高,希望在08年能够有实力和菲尔普斯这样优秀的运动员一起同场竞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