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产生八强 “火箭”惊险逆转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4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记者王向娜 张耀光报道:3月29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征战,在与卡特的争夺中,“火箭”奥·沙利文在落后局面下绝地反击,晋级八强。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与史蒂文斯的对决中也上演了5比3晋级的逆转好戏。

  卡特和奥·沙利文状态都很不错,两人在开球后互有攻守,前两局战平。第三、四局,卡特进攻犀利,几乎没有给奥·沙利文什么机会,3比1,卡特以领先局面结束上半场。稍事休息后,“火箭”找回状态,单杆轰出73分,扳回一局。不过随后“火箭”再度哑火,在进攻时没有碰到彩球,被罚4分,随后又在进攻底袋红球时白球摔袋,再丢4分。卡特则打出单杆100分,4比2领先奥沙利文。

  第七局,卡特继续进攻,先下21分,陷入危急时刻的奥·沙利文开始反击,打出27分,随后两人接连出现失误,奥·沙利文艰难时刻振奋斗志,远台打出一杆双雕球,终以60比31将大比分扳为3比4。第八局,双方打得都很谨慎,互有攻守,最终卡特在获得41分后进攻蓝球时失误,“

火箭”再次抓住机会将比分追平。决胜局,卡特率先得手,连下18分,但卡特关键时刻将红球留在袋口。随后,奥·沙利文不负众望,一气呵成将比分锁定为65比23。“火箭”成功地逆转也为他赢得了满场喝彩。

  另外几场对阵结果是:希金斯5比1怀特;多特5比1罗伯特森;霍金斯5比0斯威尔;达赫迪5比1塞尔比;柯普5比4宾汉姆;墨菲5比2马奎尔。至此,八强球员已浮出水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