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沙排名将薛晨心语:健美身材 黝黑皮肤 张扬个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10:30  北京晨报

  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女子沙滩排球比赛中,中国队的年轻组合薛晨/张希最终站在了最高领奖台上。去年底,她俩被国际排联评为了年度“最佳新人”,世界排名也从年初的第65位越升至第3。

  “蓝天、沙滩、阳光,健美的身材,黝黑的皮肤,张扬的个性,这些都是沙滩排球独特的魅力。”薛晨回忆说,“其实在三年前,我刚刚走上沙排场地时,如同一只羞涩的丑小鸭。我也觉得穿着泳装好怪,平常训练都是穿短袖短裤。”薛晨笑道,“那时候,似乎我的脑子还挺保守的。”

  谈起观赛礼仪,薛晨讲起了自己第一次参加国际大型比赛时的遭遇,“我刚上场时,还没打几个球,就觉得腿在抖,对自己穿着比基尼比赛也特别别扭,幸好国外的观众十分热情,他们不停地呐喊助威,而且看见场边女观众也都在尽力展示自己的美丽,我才开始逐渐变得自信和从容起来,因为我们向世人展示了一种健康的美。”

  晨报记者 李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