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菲尔普斯教练:他还可以更快 技术上比雅典更完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9:22  足球-劲体育

  周远

  记者周远墨尔本报道 目前,菲尔普斯总共拥有四项世界纪录:200米蝶泳、200米自由泳和200/400米个人混合泳。他参加比赛的五年,共17次改写世界纪录。目前,只有自由泳坛传奇马克·施皮茨(26)和前东德仰泳名将罗兰·马特斯(18)比他的多。不过,今天,仅余马克·施皮茨了。

  意大利前奥运冠军罗索里诺:在我看来,索普的世界纪录就已经是极限了(没想到菲尔普斯能这么快),这简直是科学所无法解释的,这是科幻!

  美国男队主帅、菲尔普斯的长期教练鲍勃·博曼表示自己并不吃惊:“他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的表现是我看过的最好的。看了半决赛中他的表现,我就知道他会在决赛中有特别的表现出来。他比以前更强壮了,做了许多力量训练,技术上也比2004年雅典时更好。他那时还是个孩子。是他的求胜欲让他充满斗志。”

  虽鲍伯更看重200米自由泳,但显然菲尔普斯更钟爱200米蝶泳和200米混合泳,“他就是那种纪录越快,越兴奋的人。我希望回国后加强他的100蝶游和自由泳,但目前得先把注意力集中到400米混合泳。”

  精彩足球新闻华体网独家代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