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被淘汰门票跌价记者少 奥沙利文成最后顶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8:00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前两天还艳阳高照的北京,今天清晨却意外地被一大片阴霾所笼罩。道路上的汽车打开车灯缓慢地行驶在拥堵的大街上,而路边的行人也对突如其来的降雨避之不及。

  同行的记者不由皱起了眉头:“怎么昨晚丁俊晖刚被淘汰,这好好的天气也变了呢?”

  午后时分,细雨渐渐收起,但天空却丝毫没有放晴的迹象。

  记者刚走到蓟门桥西的大学生体育馆门口,大批的“黄牛”便围了上来,不为别的,昨天还奇货可居的门票现在已经不得不开始低价“倾销”。

  昨晚,由于央视直播CBA

总决赛而将丁俊晖的比赛延后,前来现场观看丁俊晖比赛的观众比前一场更多。开赛前,原价150元的门票曾一度被笑开了花的“黄牛”们炒到500元,当然,他们还不忘“友情提示”:欲购从速。

  而今天下午,一脸苦相的“黄牛”们则提前把半决赛、决赛的高价票拿出来倾销,原价300元的门票只要500元就可以拿两张,见记者欲离开,“黄牛”忙喊着“还可以再商量”。毕竟,到了明天,如果又有大腕出局,可能连这个价也卖不出了,及早出手才能把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走进新闻中心,记者的人数比昨天也少了许多,不少记者因为丁俊晖被淘汰出局而提前结束了采访行程。下午四点半,“

火箭”奥沙利文以2:4落后于卡特,选择留守的老记们顿时紧张起来,“亨德利、戴维斯、威廉姆斯和丁俊晖都出局了,如果奥沙利文也被淘汰,那就惨了,这‘火箭’可是组委会最后的救命稻草啊!”好在奥沙利文最终顽强地连扳3局,以5:4反败为胜,记者们悬着的心这才放了下来。

  晚上虽然仍有四场高水平比赛,而且不乏达赫迪、墨菲等顶级高手,但体育馆内的观众却寥寥可数,与昨晚爆满的场面形成鲜明对比。赛场入口的保安也调侃起来:“这丁俊晖出局了,我们的安保工作估计会轻松不少。”

  晚11点,全天比赛结束,走出赛场,阵阵寒气不由让记者捂紧了衣服。

中央气象台在此前发布的消息说,明天起,北京将迎来大风降温过程,而且还可能出现扬沙或浮尘天气。

  (记者邹浩3月29日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