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箭”晋级今战傅家俊 能否爆冷成最大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7: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本报北京专电 丁俊晖出局后,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成了最后一位留在中国斯诺克公开赛上的“自己人”。昨日傅家俊顺利晋级八强,今日,他将与世界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在1/4决赛中“死磕”。

  傅家俊在昨日下午的比赛中头两局以0比2落后于对手史蒂文斯,但随后他利用稳健的防守将史蒂文斯的进攻步步瓦解,后者因心态急躁而出现多次严重失误,最终傅家俊以5比3战胜对手晋级。

  在亨德利、戴维斯、威廉姆斯以及丁俊晖这几位赛事宣传海报中的焦点人物相继离开后,奥沙利文成为了最后一位留在赛场中的“海报主角”。去年中国公开赛,奥沙利文首轮0比5惨败遭到中国观众的质疑,但昨日他为本届赛事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在2比4落后的情况下,奥沙利文连扳3局上演神奇逆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今日的1/4决赛中,傅家俊将遭遇奥沙利文。在2003年世锦赛中,傅家俊曾以10比6击败奥沙利文,成为那届比赛最大的冷门。在本届公开赛中过关斩将的傅家俊是否能再次“爆冷”,自然成为今日最大的看点。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多特、希金斯、柯普、墨菲、霍金斯及达赫迪等排位较高的选手都顺利晋级今日的1/4决赛。

  邹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