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雪赵宏博与冰蝴蝶商战深圳 陈露直言是喜非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7:1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从2005年开始出任深圳万象城滑冰场总监,陈露伴随着冰场一起度过了两年多的风风雨雨。陈露说,这两年多的时间对她自己是一种挑战,“很忙很累,但很充实。”从今年7月份开始,陈露又将迎来全新挑战--申雪/赵宏博加盟同在深圳的世界之窗滑冰场将正式营业,这势必对陈露所在的万象城滑冰场造成一定的冲击。此前一同在赛场上为中国赢取荣誉,陈露和申雪/赵宏博如今却要在商场上短兵相接,世事往往如此难料。但是,陈露却很乐观、很积极地在看待:“申雪/赵宏博到深圳来是好事,越多人参与,市场才会越做越热。”

  同是花样滑冰运动员出身,陈露与申雪/赵宏博的关系一直很好。申雪/赵宏博本月17日去日本参加花滑世锦赛之前,陈露还给他们两人打电话问候:“要到深圳来了,有没有什么需要?”在陈露看来,申雪/赵宏博加盟深圳世界之窗滑冰场是好事:“其实,我们两家冰场谈不上太直接的竞争,我们的地理位置不一样,吸引的人群也不一样,定位也不一样。世界之窗是为了吸引游客,而我们是在综合性购物广场做冰场,是家庭消费的模式。他们俩来了,我们之间更多的应该是交流。越多人参与,市场才会越做越热,这是对整个行业的推动。”其实,陈露在万象滑冰场并不负责经营,她主要是管教练和教学的质量。所以,她所在冰场与申雪/赵宏博所在冰场之间可能存在的竞争,陈露并不会太在意,做好自己的本分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