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傅家俊绝地反击晋级八强 斯诺克中国赛中国硕果仅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5:38  山西新闻网

  本报讯29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进行。在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和史蒂文斯之间的一场1/8决赛中,傅家俊在0:2落后的情况奋起直追,最终以5:3翻盘进入8强。他的下一个对手将是奥沙利文。

  史蒂文斯开局就以2:0取得领先。但傅家俊毫不气馁,连下两局将总分扳平。下半场开始后,傅家俊还保持着好状态,再胜两局,把史蒂文斯逼上悬崖。史蒂文斯虽然在第七局反戈一击,但他在第八局中出现失误,只能看着本届中国公开赛的最后一名中国人成功晋级。

  奥沙利文与卡特的比赛则十分惊险,经过9局的较量,奥沙利文最终在落后的情况下绝地逆转。

  (编辑:董春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