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斯诺克中国赛八强确定 今日傅家俊将遭遇奥沙利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2: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王伟宏)幸亏那个大逆转,让本届斯诺克中国赛留住了最后一个大腕。昨天下午,奥沙利文2:4落后的情况下连胜三局,跻身8强。而中国人傅家俊也先输后赢顺利晋级。两人将在今天的八强赛遭遇。

  并非奥沙利文状态不佳,关键是对手卡特手感更好。在奥沙利文顺利拿下首局之后,卡特迎来了自己的表演时间,只要奥沙利文稍微有一点失误,卡特就不会放过机会,凭借着神奇的状态很快连赢三局,取得3:1的领先。

  此后双方均抓住对手的一次失误,一杆解决战斗。但此时形势对奥沙利文已经十分不利,总比分2:4让他在随后的每一局都不能出现丝毫失误,在巨大的心理压力下,他再次让现场观众见识了他力挽狂澜的能力和气势。接下来的3局,统统都是卡特率先发难,但奥沙利文没有再隐藏自己

火箭般的攻势,利用为数不多的机会轻松全部拿下。

  而昨天另一场焦点战同样也是以逆转完成,本届斯诺克中国赛仅剩的华人球员傅家俊,在0:2的糟糕开场之后,迅速找回状态并将比分反超,在决胜局之前以5:3将斯蒂文斯送回了家。

  不过在今天下午的八强战中,傅家俊将遭遇奥沙利文,在丁俊晖和亨德利出局之后,这两位最受中国观众关注的球员提前遭遇,恐怕是谁也不愿意看到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