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女排队长明天结婚 孙玥嫁了个香港普通公务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00:2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姜峰)“我有一个特别的信息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要结婚了,日子就定在本月的31日,在南京举行婚礼。之所以定在这一天是有两个原因的:一、男友因为工作忙碌的关系只能在本月末和下月初有稍长的假期;二、3月31日是我的生日。”这是前中国女排队长孙玥在博客上写的一段话,这证明有“排球美女”称号的孙玥本月底就要出嫁了,而且是在她34岁的生日当天将与香港未婚夫何国文步入婚姻的殿堂。

  很多人都会认为像孙玥这种前国家队知名运动员退役后会找个富商结婚生子,从此淡出体坛过阔太太的生活,像前跳水世界冠军伏明霞退役后嫁给了曾经的香港“财爷”梁锦松。孙玥虽然也嫁给了一个香港人,但嫁的是一名普通的香港公务员,相识9年,相恋6年,他们俩的爱情故事,呈现出更多平民式的浪漫和爱情真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