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扮鬼脸达赫迪无奈摇头 "越狱"中马宏突现中国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22: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6年3月29日,达赫迪与塞尔比的比赛如期在大学生体育馆举行。塞尔比在第一局凭借犀利的进攻 先下一局,随后现排名世界第一的达赫迪奋起反击,连下两局将总比分反超。第四局两个人导演了 一出“好戏”,将现场的观众逗的前仰后合。

  第四局一上来,双方就开始展开对攻,然而多个回合后,两个人都没能将红球打入袋中,观众叹息声连连。塞尔比果断进攻,将左侧底袋红球打进,然而白球的位置没有更好的进攻机会。于是塞尔比犯了个坏,他轻轻k了一下黄球,将白色球紧贴在黄色球后面。这个时候塞尔比对达赫迪做了个鬼脸,并且对他说了什么,意思好像就是不要怪我,我也是无奈才这样的。达赫迪则是一脸的无奈摇了摇头。

  全场的观众看到塞尔比如此“调戏”达赫迪,都被逗乐了。还有人在旁边不停的议论,“ 你看达赫迪,长的像不像越狱里面的FBI马宏?”“确实啊,太像了!”看过越狱的人对于马宏都不会陌生,然而达赫迪也着实有几分深神似马宏。但是两个人的性格却截然相反。达赫迪是一个对球迷的要求几乎会照单全收的人。私下里面他谦逊有礼,平易近人,是对球迷最好的斯诺克选手之一 。

  最终达赫迪以5-1横扫塞尔比进入八强,比赛结束后他一如往常的满足了在场球迷签名的要求。

  (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