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杆进两球左右手开弓 奥沙利文进攻令人痴醉(视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3月29日下午三点,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中,火箭奥沙利文迎接卡特的挑战,经过9局的较量, 奥沙利文最终在落后的情况下绝地逆转,成功晋级8强,他将与傅家俊争夺四强的席位。

  视频-奥沙利文一箭双雕惊四座 远台一杆打入2颗红球

  作为斯诺克最有天赋的球手,奥沙利文以非凡的个人魅力,顺畅的进攻性的击球以及令人窒息的技 术令数以百万的球迷为之疯狂。在今天进行的一场中国公开赛八强争夺战中,奥沙利文在大比分落 后的情况下仍然果断的选择进攻而并非保守的防守,自信的他也凭借精湛的球技从卡特手中将八强的入场券抢走。

  虽然自己有过失误送给卡特很多绝佳的机会,但是奥沙利文也有把握机会的能力。在落后的情况下 ,他没有选选择保守的做斯诺克来维持局面,而是大胆自信的进攻,这也给卡特造成了一定的心里压力,最终卡特一个关键球处理不当给了奥沙利文机会,

火箭毫不客气的拿下比赛的胜利。

  本场比赛,虽然奥沙利文有过失手,但是他几次出色的进攻显然更加容易被人们记住。黑球只有非常狭窄的击球点,白球生生是被火箭做到,红球在中袋附近贴库,换做普通的选手,只有选择防守这一条路,然而火箭艺高人胆大,一杆下去,红球入袋。这一杆精妙的走位一杆经准的进攻成为火箭今天比赛最大的亮点,奥沙利文远台一击同时打入两颗红球也令观众拍手叫好。以上也是赢得现场观众掌声声音最长最大的两杆球。

  当然,奥沙利文还有很多经典的击球,包括左右手接连开弓的表演,但是比起这两幕来讲就显得有点微不足道。

  奥沙利文的鲜活例子可以告诉丁俊晖,作为一名进攻型选手,关键时刻最好的进攻就是防守,一味的防守的结局很可能是作茧自缚,失误过多就会给对手乘虚而入的机会。从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出,丁俊晖距离奥沙利文的远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小。

  (ever)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