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希金斯透露大胜怀特内因 称一因素影响球员自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7: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2007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一场1/8决赛中,希金斯以5:1击败了吉米-怀特,晋级八强。获胜后的希金斯表示在面对本赛季状态不佳的怀特时,是非常有自信的。

  面对已经走下坡路的吉米-怀特,希金斯自言在比赛中非常自信,他说:“我很有信心面对怀特,所以在比赛中打得比较放松。”在评价对手怀特时,他说:“吉米打得非常好,开始他打得不错,但是后四局打得不好,他也努力了但是还是没有获胜。”

  在中国公开赛上,年纪偏大的戴维斯和怀特相继出局,希金斯同意年龄也是影响球员状态的原因,他说:“年龄的确是影响球员的原因之一,年龄会影响球员的自信心。”

  (钱芳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