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5000人周末跑厦门马拉松 孙伟伟力争卫冕女子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4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陈嘉堃)本周六,2007年建发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即将鸣枪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25000名长跑爱好者将分别参加全程、半程以及10公里、5公里的比赛。这也是厦门马拉松赛连续5年举办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包括中国国家长跑队和14名特邀选手在内的各路高手已陆续抵厦,正积极备战热身。

  中国国家长跑队上周就已经抵达厦门,参赛队员中,有三届厦门马拉松女子冠军周春秀、刚夺得韩国马拉松赛冠军的魏亚楠和上届厦门马拉松赛女子冠军孙伟伟。她们将力保女子冠军再度落入中国选手囊中。

  为了提高今年厦门建发国际马拉松赛的整体水平,赛事组委会特别邀请了14名顶尖高手参加。值得关注的是,14名选手中有13名来自肯尼亚。排名今年报名成绩第一的是2005年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冠军雷蒙特-肯考克,他的报名成绩是2小时06分47秒。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