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亚东感叹菲尔普斯神奇:没见过像他这么破纪录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5:17  新民晚报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前天,菲尔普斯在索普的家乡,打破了索普2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美国人已然成为世界泳坛的新地标。昨天,世锦赛的泳池再次成为他的秀场,1分52秒09的成绩,菲尔普斯把男子200米蝶泳世界纪录一下子提高了1.62秒,令他身后7位选手望尘莫及。难怪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惊叹菲尔普斯太神奇。

  “没见过像菲尔普斯这么破世界纪录的,一下子提高了1秒62!而且还是自己一个人没有什么竞争游出来的!对于菲尔普斯,我只能说,他太神奇了!”张亚东一点也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因为一个世界级的选手能够把自己的成绩一下子提高这么多简直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和菲尔普斯同池竞技的吴鹏昨天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但成绩比菲尔普斯慢了3.04秒之多,张亚东教练不无感慨:“菲尔普斯还要游那么多项,项项都是世界纪录的水平!简直成超人了!这说明人家采用了更高端的训练手段,更有效、合理的技术!太神奇了!”

  特派记者李京红(本报墨尔本今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